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大学金融科技 MBA 硕士项目 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2022-06-29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大学金融科技MBA硕士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北京大学(天津滨海)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介绍

北京大学(天津滨海)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为,服务于北京大学与天津滨海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共同组建的滨海新区事业单位。

研究院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双创大厦,以科研与产业孵化为工作核心,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前沿先进技术研发,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孵化信息领域高科技企业,引进聚集高端领军人才,与本地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培训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是聚集了一批拥有原创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广阔产业前景的项目群。

天津财经大学介绍

天津财经大学始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财经大学之一。以南开大学经济管理类专业为基础组建,并汇聚了一批华北、东北高校经济管理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校园占地近1400亩,全日制在校生15800余人,是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也是天津市市属重点大学和我国北方培养高级经济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

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坚持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创新驱动的发展原则,落实秉持发展新理念、打造育人新格局、聚焦学科新方向、构建培养新体系、提升治理新效能五大发展任务,全面推进“新财经”建设,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

特色MBA项目奖项的发布,充分体现了越来越多的MBA院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育新气象,也如实展现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性发展格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北京大学-天津财经大学金融科技MBA硕士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激励北京大学-天津财经大学金融科技MBA硕士项目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培养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上一条: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下一条:天津财经大学MBA项目获得AMBA五年期再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