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协同发展 产学研融合互惠共赢--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与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2022-07-13  点击:[]

为加强校企联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助力开展教育教学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MBA教育质量,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与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5月19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与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华苑调度指挥中心举行。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方露,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天津财经大学部分教授、运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共建仪式上,朱凤凯与高方露交换“天津财经大学MBA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陈旭与高方露共同为“天津财经大学MBA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轨道运营集团企管法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的负责人与我校相关专业教授,就轨道运营集团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集团化公司架构设计、治理效率、成本规制合理制定、税务筹划、市场营销策略、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后期将以社会实践基地为依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组建专业团队,共同发力,精准解决企业难题。

此次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天津轨道运营集团合作共建实践基地,是双方建立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人才共育长期合作机制的良好开端,未来将为学生提供大量参与业务实践的机会,丰富学生实践经验,进一步强化理论联系实际的理念,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另一方面,实践基地的建设将为未来加强校企紧密合作、提供产学研融合创新平台及校企共赢的发展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在人才资源、学科、特色专业和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支持,使双方在人才培养与使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全面、迅速、深入的对接。

双方对下一步合作的具体方式也进行了沟通和洽谈。


                                                                             MBA教育中心

                                                                             2022年7月13日

上一条: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凡佑律所携手天财共建实践基地 下一条:天津财经大学成功通过AMBA五年再认证及BGA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