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寄送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22-06-20  点击:[]

天津财经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2022年6月21日(周二)陆续通过邮政EMS快递的形式邮寄,请注意查收 (根据相关要求,录取通知书快递应由新生本人签收)。

1.全日制新生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一并邮寄,新生自行在调档函上填写档案所在单位部门后,与档案所在单位联系调档事宜。(建议新生将封存好的档案于报到时一并带来,如需邮寄请通过机要形式邮寄)。

档案邮寄地址: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M座110室),接收人:王谦老师,接收电话:022-88186384。

2.新生按要求于2022年7月10日前完成新生网上预报到(具体要求请查阅录取通知书附带材料)。

3.新生请于2022年8月中旬登陆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查询报到事宜及学费交纳事宜。




                                                MBA教育中心

                                                2022年6月20日

上一条: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MBA备考咨询群 下一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