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接收MBA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的通知

2023-04-12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我校拟录取的2023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均为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请所有已获得2023年天津财经大学非全日制拟录取资格的MBA考生,于2023417(周一)前填写好《2023年天津财经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详见附件1,盖好章后,拍照(照片命名方式为姓名+手机号),照片发送至邮箱2020mba@tjufe.edu.cn(特别提示:请不要用QQ邮箱发送邮件),同时将盖章后的定向协议原件一式三份通过顺丰普通快递(不要寄顺丰同城)寄付至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统一盖章后再返回考生。逾期邮寄如影响录取,后果由考生自负。

填写注意事项:

1.甲方为考生姓名;丙方为定向就业单位名称

2.定向就业单位名称与公章显示的单位名称一致。

3.甲方和丙方的负责人签字要完整,丙方单位公章要清晰。

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M110室 王谦老师收,联系电话022-8818638413022262626



                                                                   MBA教育中心

                                                                   2023412


上一条: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MBA调剂复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