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财MBA足球俱乐部热身赛

2022-05-10  点击:[]

“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冬去春来,2022年中国高校在津校友足球联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磨合阵容,加强体能储备,为新赛季做好准备,4月23日,天财MBA足球俱乐部与天财教工足球队在大吉利足球小镇进行了一场九人制热身赛。

今年,天财MBA足球俱乐部参赛队员由老中青三代球员构成,既有董钊、杨光、董平等球队创立伊始就随队参赛的功勋老臣,也有贺俊柳、韩嘉祥等中生代核心队员,同时补充了部分21级和22级MBA同学,三条线队员储备丰足。

面对强大的天财教工足球队,MBA学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发挥自身有技术、有配合、年轻体能好的特点,通过中路渗透、边路突破,频频向对方发起进攻,虽两度落后,靠着顽强的意志品质和队伍的底蕴,分别由董钊和韩嘉祥各自的入球,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友谊赛最终以2:2,握手言和。

天财MBA足球俱乐部成立8年以来,始终秉承“勤奋、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理念,扎根学生,团结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成绩,天财MBA足球俱乐部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为爱好足球的同学们搭建一个能够强身健体、展现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天津财经大学成功通过AMBA五年再认证及BGA认证 下一条:MBA学生喜获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