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BA学生喜获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2-04-18  点击:[]

“尖烽时刻”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已成为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4月17日,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我校MBA教育中心2021级硕士研究生施小庆、曲颖、徐聪以及王奕四位同学组成的“霍格沃茨”参赛队,在乔时老师的指导下,与国内来自于各大顶尖高校的千余支队伍经过近五个月的同台竞技,凭借其强劲的实力和优秀的表现,在“尖烽时刻”组委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成功斩获“全国二等奖”以及“尖烽潜力奖”。

通过此项比赛不仅能够培养学生的战略规划意识和运营管理思维,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抗压能力,促进学生所学相关专业技能在大赛中全面应用和提升。我们期待,未来我校有更多的学子可以参与这种大型比赛来锻炼自己的才能,展露自己的风采。


上一条:天财MBA足球俱乐部热身赛 下一条:走进轨道交通 感受铁骨铮铮的燃情岁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