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经开区)、天津自贸区于家堡环球购跨境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合作签约仪式

2023-04-17  点击:[]

2023年3月10日,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方露教授、MBA授课教师和MBA、EMBA学生到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经开区)参观考察。

天津环球购跨境电商产业园是一家赋能天津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打造全球全景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园区具备六大功能。MBA教育中心师生一行在园区负责人张益海总经理的陪同,参观了天津自贸区内的参观了园区进口商品展区、商品实景直播间、优秀主播直播间、直播工会办公区等区域,对电商直播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初步了解。

随后,大家继续参观了落户区内的全国首个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了解到郁美净、中石油等品牌如何以直播产业为牵引,不断撬动新流量,实现新转化,促进传统产业升级转化;也学习了不同行业直播带货的新模式、新思路、新方法,对直播带货如何赋能企业和品牌成长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座谈环节,张益海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直播与跨境电商的融合问题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就直播如何在助力对乡村振兴、中华老字号振兴和城市商圈建设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直播业务负责人也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MBA教育中心高方露主任对园区为MBA师生提供此次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对园区直播生态发展表达了由衷的肯定和赞许,指出MBA教育中心一直重视校企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为学生搭建学习、实践和就业平台,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帮助学生了解电子商务和直播产业的最新实践与应用场景,为助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为天津自贸区建设培养人才服务。

最后,MBA教育中心与环球购跨境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上一条:喜报 | 天津财经大学MBA代表队荣获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凡佑律所携手天财共建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