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2021年MBA金融科技项目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2021-03-23  点击:[]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现将我校金融科技项目MBA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办法公布如下:

我校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线上形式,复试系统首选研招网开发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同时将zoom、腾讯会议、阿里钉钉等软件作为备选系统,考生提前安装软件,查看使用说明,熟悉系统操作流程。

一、复试安排

1.复试资格

(1)请接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于4月28日登录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完成实人验证、交费、上传资格审查材料,并签订《考生线上复试诚信承诺书》。

(2)网上交费:交纳复试费90元。

(3)资格审查:考生上传①初试准考证原件照片;②有效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照片;④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验证,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维码需清晰可扫描识别,有效期到9月底)或提供学历信息认证报告;⑤本科(或专科)阶段成绩单原件照片(加盖公章)⑥由相关部门所在部门开具政审表照片;⑦其他: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提供六级成绩单,拥有获奖证书、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书的考生,可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照片);⑧考生下载填写《天津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考生设备及场地要求确认书》并签字,拍照上传。

(4)4月28日前请考生将《MBA面试评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020mba@tjufe.edu.cn

邮件及文件命名方式:考生姓名+联系电话。

(5)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2.复试时间:

(1)2021年4月29日(周四)上午9:00进行考生线路测试。

(2)2021年4月29日(周四)上午9:30进行正式线上面试。

特别说明:考生务必使用“双机位”,请提前做好准备。

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中心网站通知

3.复试内容

I类题:管理知识测试。

重点考查考生对管理理论、管理实务相关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II类题:英语听、说能力测试。

重点考查考生对英语听、说能力的掌握,英文交流能力及实际应用能力。

III类题:思政测试

4.复试成绩

满分100分:100分为最高,0分为最低,面试考官为每位考生独立打分,思政测试结果为合格、不合格。思政考核结果为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复试单科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

二、录取

1.总成绩由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共同组成,其中初试成绩占70%,复试占30%,按总成绩进行排名,依次录取。

2.复试单科成绩小于60分者、政治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

三、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2-88186384

联系人: 崔老师 王老师

E-mail : tjcuijiayong@126.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邮编:300222。

欢迎访问我校网站:mba.tjufe.edu.cn

说明:本办法解释权属于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复试后的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相关通知执行。

                                                             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

上一条:天津财经大学2021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调剂报名与复试通知 下一条:天津财经大学-北大滨海研究院金融科技菁英计划MBA项目(非全日制双证)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