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4年MBA复试面试、笔试环节注意事项

2024-03-28  点击:[]

面试环节注意事项:

1.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资格审查处(M座109)室进行资格认定(提交身份证原件+一份复印件、准考证、已按要求盖章的政审表+一份复印件),进行随机分组,领取面试表;

2.到指定考生休息室,填写相关信息(面试表于面试时交面试考官);

3.根据分组顺序参加面试

4.面试内容:

I类题:管理知识测试、综合素质测试。

主要测试考生对管理理论、管理实务相关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个人综合素质的考核。

II类题:英语听、说能力测试。

重点考察考生对英语听、说能力的掌握,英文交流能力及实际应用能力。

III类题:政治思想素质

审核考生政审表信息,从思想政治觉悟、政治立场、政治素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考察考生。


笔试环节注意事项:

1.笔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周日)14:30-16:30

2.笔试地点:M座教学楼

 

序号

考场号

教室号

1

第一考场

M座301室

2

第二考场

M座304室

3

第三考场

二钻教室

每位考生的座位号将通过短信形式发送,请注意接收。未收到短信的考生可拨打022-88186384进行咨询。

3.注意事项

(1)请提前记住本人准考证号以及复试编号(可到MBA复试名单公示中查询)。

(2)手机、手表、智能手环、无线耳机、照相录音等设备,以及书包等物品交由考点集中统一管理。

(3)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16:00后考生可以交卷。交卷过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

(4)考场内须保持安静,听从监考人员安排,不得喧哗,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

(5)考生应自觉遵守我校考场规则及考生所签署的《诚信复试承诺书》等内容,对在研究生考试招生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考生一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

                                                       MBA教育中心

                                                       2024年3月28日

上一条:天津财经大学2024年MBA复试入校注意事项 下一条:天津财经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志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