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戈17载誉归来 | 不负使命 创造历史 天财MBA捧回沙克尔顿奖杯

2023-05-16  点击:[]

2023年5月4日,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在甘肃戈壁清泉圆满落幕。天津财经大学MBA戈17代表队,首次以MBA、EMBA全建制参与戈壁挑战赛,用坚定的决心和脚步,用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去演绎“于肆虐风沙中,跋涉求索”的英雄气概,不负使命,创造历史,载誉而归!

在4天121公里的竞赛中,天财勇士们,感悟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真谛,成功斩获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并且获得了单人金奖3枚、银奖1枚、铜奖2枚,可谓收获颇丰。

山有顶峰 路有彼岸

走过皆为风景 留下的才是人生

星光满载 初心不改



                                     天津财经大学戈17战队全新亮相----点将出征 铿锵昂扬

4月29日下午,天津财经大学戈17战队全新亮相点将台,天津财经大学戈17的勇士们激情昂扬,铿锵有力的团队形象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注定不凡的戈17,终于来了。

注定不凡,

不仅是因为七百多个日日夜夜几十次天财人不眠不休的备赛拉练,

更是因为在这些如此想忘记但又不应该忘记的日夜中,

每一位天财的戈友都经历了最大的希望和失望、

最难的煎熬与等待、最多的纠结与释然。

经历后发现 一路欢歌并非生活的全部,

真正的不凡,

是我们经历了这一切后依然能团聚在这里,

依然能够用最灿烂的笑容和最坚韧的勇气来迎接十万里路和八十一难;

是当我们看清生活的真相依然如此热爱生活,

依然能够用最坚定的决心和脚步,

不至天竺,绝不东归一步。

那是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

让我们一起聆听大地的心跳 ,

开始新的征程!


1培训--厉兵秣马 万全出征

4月30日下午,天财MBA戈17战队全员进行了赛道特点培训、医疗救援培训、以及比赛物资领取。天财勇士们做比赛前最后的筹备。



2体验日

里程: 29.20 km

阿育王寺-常乐驿

地貌:前段雅丹为主,后段以戈壁为主

特点:视野相对开阔,地形较为平坦

体验日,一起出发,一起到达。在历经了高温、大风、风沙走石的考验,天财MBA战队从起点阿育王寺出发,一路行走,一路思索感悟,并肩前行,不畏艰险,全员顺利完成了体验日的比赛。在体验日的终点常乐驿,战队的全员一起撞线,队员们绽放出了灿烂笑容。



3竞赛日

里程: 91.69 km

常乐驿—戈壁清泉

地貌:以戈壁、盐碱地、古道和砂石路面为主;盐碱地路面凸凹不平,盐碱地灌木丛生

特点:混合地形,包括柏油路、砂石路、雅丹戈壁、峡谷、戈壁等;中途伴有4km左右的涉水路段

竞赛的三天,早晨起跑时的失温,比赛途中的高温、大风,一直伴随着天财戈17战队的队员们。大家不同程度出现了伤病情况,水泡、拉伤、肌肉疲劳,不同程度的出现在每一位参赛队员身上。凭借着刻苦训练、集体荣誉感和对终点的渴望,天财戈17战队所有队员克服困难,安全完赛,拿到了沙克尔顿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走出戈壁 一往无前

天财战队 创造历史

再一次向勇士们致敬

不负使命

戈17天财MBA注定不凡


                                                                               MBA教育中心

                                                                                2023年5月


上一条:校企联动助力乡村振兴——MBA教育中心师生 调研天津市宁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 下一条:喜报 | 天津财经大学MBA代表队荣获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