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财MBA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等多项大奖

2024-01-04  点击:[]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这是一场MBA教育的盛会,会议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学院MBA精英,他们共同探讨商学院的生态发展,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贡献智慧。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一行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盛典中,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满载而归,荣获“2023年度十佳特色商学院”“2023中国MBA年度社会责任商学院奖”等6项集体荣誉和“2023年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2023年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等14项个人奖项,在大会进行期间,我校MBA中心师生代表积极与其他院校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推广我校MBA品牌并促进校际间的多元交流。

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MBA年会聚焦商学院生态发展,为国内商科学子提供学习分享,资源互惠的平台。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

在开幕式上,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新发表了致辞,他们向参会的嘉宾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本次年会对于推动中国MBA教育事业生态发展的重要意义。

下午的平行分论坛环节,六个平行论坛和三个闭门会议顺利进行。这些论坛涵盖了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校友)发展论坛、MBA联合会主席论坛、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MBA职业发展论坛等多元主题。

这次年会不仅为全国MBA教育中心及商科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为中国的MBA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通过参与此次盛会,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各校MBA的交流与合作,获得了新的发展思路。

在未来的路上,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管理人才。通过不断创新和发展,我们希望在新的征程上继续为MBA教育的生态发展和国家战略服务,并不断地致力于成为国内外MBA教育领导者的路上探索前行。

上一条:2024年MBA联欢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喜报!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