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多项荣誉

2024-01-04  点击:[]

2023年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积极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百名与会嘉宾与数万名在线观众共同见证年度荣耀时刻!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旨在通过多维度、全角度评估中国商学院的MBA项目综合实力和水平,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榜单,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同时MBA项目获得“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等多项荣誉,位居中国MBA院校前列,天津地区排名第三。

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始于1987年,是国内最早的中外合作MBA办学项目,经过30多个春夏秋冬,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已颇多建树,他立足财经类学科深厚底蕴,紧贴数字时代发展需求,融合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商业数据分析能力的复合型卓越工商管理人才。

“十四五”期间,学校致力于“新财经”特色战略定位,以国家新财经人才培养需求为导向,努力提高育人质量,着力构建具有天财特色的财经人才培养新格局。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贯彻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部署,坚持深化学科交叉融合及国际化发展道路。

天津财经大学MBA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水平评估中为“B”级,跻身全国财经类院校十强,位列第七,是天津市除了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以外,唯一进入“B”级及以上的高校,位列中国大学246个MBA硕士专业水平的前30%。并获得2020年教育部全国90个临时扩招资格,同年获得MBA网络评选的中国商科中外合作项目30强的第21位,跻身中国商学院名校行列。

上一条:天财MBA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等多项大奖 下一条:MBA足球俱乐部与天财教工队友谊赛

关闭